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黔东南州关工委到重庆市綦江区考察学习关心下一代工作
字号:

6月7日9日,黔东南州关工委副主任杨谷生率队到重庆市綦江区考察学习关心下一代工作。州关工委副主任万中元、杨洵、潘成辉、张远卿,凯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杨玉书参加考察。綦江区关工委主任杨昌茂,常务副主任刘润生、吴国平、高华焱、蒲锐以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城镇红军中学和红军小学,三角镇三角中学“少年硅谷”和“开心农场”项目、云翔综合教育实践体验基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拓展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途径,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劳动教育实践实训基地项目和“少年硅谷”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互相介绍了本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表示,此次赴綦考察学习收获颇丰,綦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成员单位协同联动、活动开展扎实有效等方面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两地加强联系、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