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安顺市关工委赴紫云开展专题调研
字号:

  6月21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贵娥、副主任田儒伟、谢建安等一行赴紫云自治县开展关工委工作专题调研,紫云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关工委主任于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李发贤及紫云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松山街道城南社区、五峰街道办事处、白石岩乡中心小学、县关工委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紫云自治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意见》情况、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子女入学情况、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年度工作推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紫云自治县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紫云自治县关工委工作精神面貌好,五峰街道办事处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城南社区的绣娘有成果、白石岩中心小学的中队旗、红领巾广播站、心理咨询室等,点点滴滴都是在教育孩子们,拓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渠道。

  蒋贵娥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永远在路上,关心下一代工作没有固定模式,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各地要结合实际开展工作,紫云的村校联建、社区联建就是一种创新的工作模式,只有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创新,才能更好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