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关岭县关工委组织开展网吧监督工作
字号:

  

  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6月22日,关岭县关工委主任卢泽江、副主任周德义、梁勇、县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员陈晓英一行到花江镇、永宁镇等地进行网吧监督检查活动,

  此次督查,重点查看了网吧营业执照、网吧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等基本情况以及上网人员登记信息,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情况,落实实名制是否完整等。除此以外,还查看了网吧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工作,上网人员是否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监控设备运转等情况。并要求各个网吧要加大网吧监管力度,规范网吧经营行为,净化网吧经营环境,健康文明上网,加强对青少年的正面引导和教育,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上网等违法违规的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