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讲党史 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字号: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受湖南商会企业关工委邀请, 6月19日下午,江口县关工委副主任老党员赵玉德同志为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部分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课,感受老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风采。

  赵玉德同志以《江口县关工委“四史三情宣讲行 志 愿五老颂党恩”》宣讲活动走进湖南商会为主题。他结合自身经历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他指出:从1921 年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通过这次党课,让全体党员、会员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作为与党同行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了不可替代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和使命,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强化实干担当,不能忘记历史,对未来要充满自信,做到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