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石阡县关工委赴白沙中学开展“四史三情”主题 宣讲活动
字号:

  6月16日下午,石阡县关工委党史宣讲团在杨世和主任的率领下前来我校开展“四史三情”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白沙镇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张太迁主持。白沙中学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宣讲团成员张汉文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在场的师生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县关工委副主任罗世春从开展“四史三情”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红军长征两次经过石阡的英雄进行了详细讲述,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夯实基础,勤奋学习,报效祖国。最后,关工委主任杨世和要求白沙中学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学生进行“四史三情”教育,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争做时代新人,珍惜幸福时光,学会知恩感恩,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争做国之栋梁。

  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让在场的师生更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更加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宣讲活动,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