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安顺市关工委到西秀区杨武乡顺河村调研
字号:

  近日,安顺市关工委主任杨志凤,常务副主任蒋贵娥,副主任滕代刚,西秀区关工委主任吴阿丽,副主任胡兴嘉、娄秀山、艾明勇一行深入西秀区杨武乡顺河村调研指导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建设,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高开鹏陪同调研,杨武乡党委副书记谭国华,乡人大副主席杨华参加调研及座谈。

  座谈会上,村委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当前基地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紧扣当前顺河村基地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提出工作具体指导意见及要求。

  调研组指出,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建设是省、市、区关工委“五老”人员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村支两委要把握机遇,用好“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主动作为,抢抓产业发展。要利用顺河村土质优良、水源充沛、气候适宜等资源禀赋,依靠科学提升土地利用效能、提升产业发展效率。要加强宣传及引导,带动群众信科学、懂科学、用科学,发展特色蔬菜产业的积极性。要把基地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统筹起来,发挥山地高效农业种植优势,实现村集体经济壮大和群众增收,为全面振兴提供坚实保障。要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扎实稳步推进基地全面建设,以实绩实效回报省、市、区关工委老领导们的关心支持。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基地蔬菜种植情况,并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