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沿河县召开未成年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字号: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着国家未来和民族振兴。8月20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8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王苏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开著同志主持会议,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开著同志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成立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的通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友刚同志传达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县网监中心、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苏州同志从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形势、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认清面临形势,聚焦工作短板,全面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线。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保障力度。

  刘开著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迅速建立工作机制。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使命光荣而艰巨,希望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未成年人创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为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生态优百姓富实力强的美丽沿河新未来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