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铜仁市关工委到印江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字号:

10月15日,铜仁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嗣军一行到印江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印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勇,组织部副部长吴志强,县关工委主任任廷纪、副主任任达志,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彭显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缠溪镇关工委及兴民社区关工委实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问询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关工委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印江县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张嗣军对印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解决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力争创出品牌、创出特色,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学勇表示,将按照市关工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整合各方资源,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把“五好”关工委建设作为“党建带关建”的重要载体和推手,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要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特别是红色教育、法制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做好先进典型推广工作,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