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紫云县关工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法治宣讲教育进校园
字号:

为使广大青少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加强法治育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紫云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分4个组到全县部分乡镇中小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法治宣讲教育活动8场,参加听讲师生达1000余人。

宣讲结合师生实际,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等展开,着重强调“四个伟大成就”及“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还通过列举典型事例,深入浅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内容,告诫学生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篇章中展现青春作为。

下一步,紫云县关工委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联同各乡镇(街道)关工委,全覆盖对全县各中小学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孩子们牢记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