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普定县关工委到定南中心幼儿园开展“双助”行动
字号:

10月28日,普定县关工委主任王兴盛,副主任农海民、江国器、陈其松、程天富等到定南中心幼儿园查看“双助”行动项目实施情况。对定南中心幼儿园整合资源,合理购置教学设备、建立研培中心、进行师资培训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双助”行动项目实施情况效果感到满意。

(看望幼儿园小朋友)

普定县定南中心幼儿园,是近年来为了解决脱贫攻坚易地搬迁农户幼儿上学问题新开办的幼儿园,辖区涉及面广,现有就读幼儿400余人。开办之初,办学条件需要改善,师资水平需要提升。普定县关工委的老同志通过调研掌握情况后,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积极担当作为,“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向上跑资金、要项目。争取到了省关工委“帮助改善办学条件,帮助提升师资水平”的“双助”行动项目5万元到定南中心幼儿园实施。

( 幼儿园介绍“双助”项目实施情况)

(查看研培中心)

定南中心幼儿园把“双助”行动项目5万元与省资源中心8万元资金进行整合,将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按照项目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合理地增设了一批教学设备,建立了“研培中心”,并充分发挥“研培中心”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加强教师培训,先后组织老师们开展了“安吉游戏”,党史学习培训,自制教玩具评比,幼儿园消防及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幼儿园区角创设、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等培训共计6场次,辐射教师数300余名,带动幼儿园40余家,参训家长数1000余人次,受益幼儿2000余名。通过培训,提升幼儿教师能力水平,助力教育脱贫和幼儿教育提质增效,有力促进定南幼教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