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六盘水市钟山区关工委开展 “新年送温暖·慰问暖童心”慰问活动
字号:

12月30日,六盘水市钟山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新年送温暖·慰问暖童心”慰问活动。为钟山区10名品学兼优困境学生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先组织学生和家长们集中观看了霍金先生传奇的励志人生视频。随后为来自双戛街道、凤凰街道、荷泉街道、黄土坡街道、杨柳社区的10名的学生送去每人800元的助学慰问金,并对孩子们进行谆谆教诲。

被慰问的学生代表梅元千湘表示:“得到关工委这份帮助之后十分感动,以后要好好学习,回报这个社会。我知道我的家庭虽然不怎么完整,但是我可以用我自己的学习来回报这个社会,以后要帮助更多像我这样的人,我一定要像这些老师、这些领导们一样,对这个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是为给困境学生们送去春节关怀,也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平等的成长环境。在得到帮助后的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习生活中,要奋发图强,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