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黔南州关工委农技专家服务团深入三都县指导
字号:

因三都县都江镇椪柑出现减产、品质下降等问题,严重影响农户收益。8月1日,三都县关工委邀请黔南州关工委科技专家到三都县都江镇实地查看,并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和培训。

农技专家们走进田间地头,拿起剪子亲自示范,从病虫害防治讲到修枝剪叶、施肥管理,如何提质增效等等,基本覆盖了椪柑管理的全过程。农技人员现场把脉问诊,讲得很明白,农户们也都听得仔细认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这次培训非常的实用,农技专家为我们现场答疑解惑,手把手的教。让我们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心里更有底了”。


(教群众找出病虫因,讲解预防方法)

这次的培训指导,让广大的椪柑种植户掌握了实用技术,提升了他们的生产积极性,看到了丰收的希望。同时切实帮助农户解决技术难题,助推农户通过发展农业生产实现稳定增收。

一审:覃爱粉

二审:石本帅

三审:蒙元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