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举办学前教育“双助”行动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培训班
字号:

5月7日至11日,省关工委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3年学前教育‘双助’行动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培训班。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嘉甫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省关工委副主任霍健康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吴春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翟理红参加开班式。

吴嘉甫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集中培训+实践研修”的方式,进一步帮助农村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提升理论修养、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并积极发挥“研培中心”“关心下一代幼儿教育基地”作用,向当地幼儿教师传递传导,切实发挥好学前教育“双助”行动项目作用

吴嘉甫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良好品行,善于学习知识,充满仁爱之心,奋力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关工委工作制度机制,积极发挥关工委和老同志优势作用,不断提高幼儿园关工委工作成效,努力推动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霍健康围绕推动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做到“8个抓”进行授课,结合自身的经历,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帮助学员深刻认识学前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学员要锚定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立师德,铸师魂,练师功,树师表,将爱和责任集于一身,将学与用集于一体,给予孩子们所要的,做到自己想做的,付出我们该付出的,活出自己的精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开创我省学前教育更加灿烂的美好明天。

省委老干部局、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和结业仪式。120名2023年学前教育“双助”行动项目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