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五老风采
西秀区关工委到杨武乡顺河村开展蔬菜种植培训
字号:

    1116日,西秀区关工委到杨武乡顺河村召开蔬菜种植技术培训会。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贵清,副主任艾明勇、娄秀山出席会议。培训邀请区农业局果蔬站副站长刘华进行技术培训。

会议指出,顺河村作为市委老干部局的帮扶点,作为省、市、区关工委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在市委老干部局的集中帮扶下,在各级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顺河村基础设施不断健全,农业配套设施逐步规范,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结合实际,认真听讲,真正掌握蔬菜种植技术,成为行家里手和示范带动发展的新型农民,示范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刘华结合实际,围绕西秀区产业结构和分布情况,以及农业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市场,如何应对市场作出投入产出估算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介绍白菜、豇豆、辣椒、生菜等蔬菜育苗、栽培、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

来源:西秀区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