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五老风采
凝聚精神力量 铸牢教育根基 ——花溪区“五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走进石板镇中心完小
字号:

  6月21日,花溪区关工委“五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联合区人大离退休党支部,到高坡乡开展“凝聚精神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由区关工委副主任刘开英对高坡乡各村“两委”、全体驻村队员进行宣讲,高坡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远坤主持会议。

  刘开英用生动的故事、典型的事例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党史事件、取得的辉煌成就、十四五规划及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地讲解,并号召大家要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围绕高坡乡民俗文化、红色文化资源,结合民族团结示范“进乡镇”“进村寨”“进校园”工作,将各民族紧密团结、守望相助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过红军长征到高坡等历程的重现,极大地鼓舞了高坡驻村队员和村干部的斗志,告诫他们要切实做到服务为民,持续增强组织战斗力,奋力实现乡村振兴。

  各驻村队员、村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聚焦“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旅游休闲度假区”的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先行乡建设。

  区人大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王登才,区关工委委员董仁海、窦建萍参加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