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添能黔老
赤水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字号:

为增强老干部赤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参与和支持作用近日,赤水市组织32名县级离退休干部到市委党校、经开区和大同镇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中,老干部们首先来到市委党校,参观政治生活馆,在党性教育厅内,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仿佛亲身参与了那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性战役——四渡赤水,在警示教育厅中,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重拳反腐、激浊扬清、贪腐必惩的决心和成果。随后,老干部们在多功能报告厅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要义和内涵实质,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赤水经开区,老干部们考察了铠曼包装公司和百年赤水酒业。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切身体验了赤水经开区的快速发展,对市委、市政府抓赤水经开区的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和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对经开区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在大同镇民族村,老干部们考察了苗族博物馆、大石盘黔北视窗风情苗寨和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项目,认真听取了民族村乡村旅游和产业发展相关情况。民族村是赤水市三个最大的少数民族聚居点之一,居住着185户669名苗族村民。近年来,民族村立足自身实际,选准文旅融合发展方向,以“苗家阿妹”行动为抓手,凝心聚力共建美丽乡村,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全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热闹景象,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强的现代化赤水新未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一审:傅饶

二审:汤小玉

三审:苟昌伦

终审: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