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添能黔老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贵阳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近日,贵阳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到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离退休干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宜机农田、红色文化广场,瞻仰红色记忆馆,聆听当年红军在大木村期间的感人故事,观看红军留下的宣传标语,感受血浓于水的军民鱼水情。实地参观考察韭黄种植基地,了解大木村村情和产业发展状况,对韭黄种植产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参观考察结束后,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陈太明就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老干部、老党员的亲切关怀,组织得好,非常有意义。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发扬好传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贵阳贵安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一审:刘朝龙

二审:杨熙岫

三审:姚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