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先锋黔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花溪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近日,花溪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局长安燕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安燕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的内容;韦伟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集中收看了“贵阳市老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通报了10月份在职党员“筑红云”APP学习情况,利用答题等方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并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卡点、隔离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前,党支部还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安燕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入户走访黔陶乡马场村联系帮扶户和易地扶贫搬迁户,详细了解帮扶户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等家庭基本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最新帮扶政策,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促使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另一方面加强与帮扶联系村的走访沟通,用实际行动把党的政策送到帮扶户家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关系。

一审:张翎子

二审:韦伟

三审:安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