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先锋黔老
福泉:送学上门暖人心
字号:

近日,福泉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通过“送一份关怀”“递一份报告”“作一次解读”,让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娄主席,最近身体还好吧!我们来看望您了。”近日,福泉市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县政协原主席娄必富家里,为他送去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刊及《晚晴》《中国火炬》等书报。

“身体还可以,耳朵也能听见,就是看书看报眼力劲不行了!”娄老今年95岁,已经是69年党龄的老同志了。老干局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他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为他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民生新举措,分享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并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和老干局联系。

市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为老党员娄必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福泉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针对退休干部中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深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将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给他们,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学习热潮,接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截至目前,通过上门读报、电话联络、微信沟通等方式为老党员“送学”13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离退休老党员对单位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下步,福泉市将持续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福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金山社区党务工作者上门为老党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审:罗华菊

二审:田娅莉

三审:黎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