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先锋黔老
惠水县“三个一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号:

连日来,惠水县“三个一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印制一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本。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一位离退休干部,惠水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精心编排,印制了《惠水县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料汇编》、《惠水县“涟江银辉”百名老干部宣讲团学习资料》两本学习读本,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惠水县2022年三季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等,读本充分考虑老同志实际,一是在印制上将字体放大;二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用红、蓝、黑三色字体彩印方式,标注出修改部分,让老同志一目了然。

组织一批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惠水县结合实际,组织退休干部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走访一批离退休干部。充分考虑离退休老同志年龄较大、身体状况等特殊情况,惠水县老干部工作者实行划片走访的方式,为每位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料汇编》,和老同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征程,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审:何涛

二审:班福金

三审:方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