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先锋黔老
都匀组织老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参观考察活动
字号:

近日,都匀市组织老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参观考察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在建中的都匀上峰西南水泥项目、绿茵湖产业园区灵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在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智能环保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置换项目建设点,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起重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运转不停,现场建设如火如荼。老干部们边听边看,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产时间等情况。在绿茵湖产业园区灵峰科技有限公司茶叶加工生产车间,生产线上的机器正在有序运转,阵阵茶香扑鼻而来。老干部们认真参观企业现代化的大型茶叶制作加工设备和厂房,听取企业在夏秋茶茶叶加工、生产、销售等方面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亲身感受都匀近年来新型工业化发展的日新月异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老干部代表还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发言。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作为离退休干部,将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的信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为都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余热、添助力。

据了解,都匀市将组织老干部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高质量发展主战略及市“四化”建设攻坚年部署,分期组织老干部参观“四化”新项目,喜看城市新变化,凝心聚力展作为,为助力都匀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奉献正能量。

一审:李匀

二审:索恩乾

三审:罗家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