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先锋黔老
党的二十大聚人心 美好蓝图催人奋进——贵阳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掀起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字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贵阳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退休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连日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主题党日中带头宣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陈玉华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六个坚持”蕴含的重大意义;第二支部书记姜永才就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作了重点解读;第三支部书记张军路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主要内容、重要提法和重点要求等进行了解读;第四支部书记陈璞结合自身感受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意蕴进行了深刻解读。

宣讲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与党员们分享交流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离退休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实时互动,畅所欲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老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审:刘朝龙

二审:杨熙岫

三审:姚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