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先锋黔老
铜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号:

近期,铜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50名老同志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激励全党全国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老同志们要切实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力发扬离退休老同志信念坚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范,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兴趣爱好与发挥作用相统一,围绕传承优秀文化、推广文化养老、助力老龄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言建策,不断优化活动中心服务管理模式,增强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谱写铜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纷纷表示,会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定会创造新的伟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一审:潘彩虹

二审:石宕

三审:张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