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幸福黔老
镇宁县为离休干部“送检上门”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精准精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掌握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近日,镇宁县委组织部组织医护专家上门为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离休干部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等特点,为确保做好本次体检服务,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提前一天与老同志及其家属进行详细沟通,详细告知体检前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体检当天,组织医护专家携带有关设备,上门为全县离休干部进行了B超、心电图、血压、血常规、肝功能等项目检查。全面了解老同志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日常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习惯,为老同志的医疗、饮食、护理方面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增强了老同志们的保健意识,强化日常保健,及时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此次“送检上门”,把县委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更好的保障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有效解决了高龄老同志不便定期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的难题,真正的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深受老同志及其家属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一审:潘兴平

二审:魏 勇

三审:高开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