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幸福黔老
惠水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为本单位退休职工举办荣退仪式
字号: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突出组织关怀、思想引导、精神激励,增强退休人员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引导和激励退休人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近日,惠水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为本单位何开武同志举办荣退仪式,荣退仪式由关工委秘书长班福金主持,老干老教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荣退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校长方萍宣读了何开武同志退休文件。方萍、班福金、蒋竹梅三位同志分别为何开武同志赠送了退休纪念品、颁发了退休证书、送上了鲜花一束。让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共同见证该同志到龄光荣退休。

仪式上,班福金同志介绍了何开武同志工作经历。在县委老干部局工作的27年时间里,该同志党性强、责任心强、时间观念强、纪律性强,只要有需要,不管是节假日、刮风下雨甚至病中都毫无怨言挺身向前,他一直保持着老军人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同事,努力工作直至退休下文那天。肯定了该同志为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和关工委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该同志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展现本县“涟江银辉”余热风采。

与会人员逐一向该同志寄予了赠言,共话了同事情谊,纷纷表达了内心的不舍和真诚的美好祝愿。

何开武同志发表感言,他说,这么多年和同事们融洽相处,不觉到了退休年龄,感谢组织上的关心爱护,退休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单位工作,回到村里也会支持村两委工作,共同把家乡建设好。


一审:熊西莎

二审:班福金

三审:方 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