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幸福黔老
独山县举办老同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
字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独山县老同志的银发风采,11月20日,独山县在县老年大学举办了“奋进新征程·银龄展风采”老同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独山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县文化馆举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县老年大学校长廖明明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汇演在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大合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节目讴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春风十万里》《江山》等节目唱响了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有的结合独山本土文化,有的融入当地社会情境,既“接地气”,又“冒热气”,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舞起来,说出来。既展现了新时代独山县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表达了他们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汇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他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退休干部张同霞观看汇演后说:“观看汇演后,更加坚定了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我们老同志的晚年生活”。

一审:吴永豪

二审:熊禄群

三审:廖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