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幸福黔老
黔西南州委老干部局、州老年大学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
字号:

1123日上午,黔西南州委老干局、州老年大学联合在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桑榆踔厉新征程文艺演出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龙章怀出席活动并致辞。州关工委主任、州委原副书记、省水利厅原正厅级纪检员田忠明,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滕代荣、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素珍、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琼、州委老干部局局务会成员、州老年大学班子成员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州直部分老干部社团和州老年大学各教学班学员参加文艺演出。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龙章怀出席活动并致辞

龙章怀在致辞时说,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批经验丰富、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同志进入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他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前进方向,团结实干、加油奋发,守正笃行、久久为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决策部署在黔西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黔西南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他希望,全州广大老干部要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多为全州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指点迷津,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多做宣传引导群众、凝聚发展共识的工作,多做宣传党的政策、宣讲发展变化、传播党的声音的工作,让“余热”更“火热”,为奋力开创黔西南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演出人员与出席活动的离退休干部合影

演出活动在一首《红旗颂》(器乐合奏)宏伟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演出共14个节目,包含歌舞、诗朗诵、京剧、广场舞串烧、走秀、二胡演奏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老年朋友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推动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全面提升了离退休干部、老年朋友获得感和幸福感。

州直部分老干部社团和州老年大学各教学班学员参加文艺演出

下一步,黔西南州委老干部局将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老干部工作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一审:苏 倩

二审:陈良品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