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前列 作表率”黔老品牌>>幸福黔老
长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
字号: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长顺县积极为服务管理的离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实职退休干部征订“党的二十大学习用书”,并组织集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向广大离退休干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老干科结合老干部“一人一策”服务管理,积极开展“一对一”帮学,为离退休干部送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谈心谈话,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看病就医和思想近况等,积极为他们解答当前重点热点和关心关注的问题,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递给离退休干部,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集中“送学上门”期间,正值离休干部董书云同志96岁生日,县委组织部老干科还特别为他送去慰问品和生日的祝福,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董书云同志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的深切关怀,我将保重好身体,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为长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据悉,长顺县本次为离退休干部集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共30余人次。

一审:程建康

二审:张荣胜

三审:韦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