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首页其他>>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省科协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生活服务工作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生活上进一步关心老同志,健康上进一步关爱老同志,提高老同志的健康生活质量和幸福感,2019年8月9日,省科协举办了一期科学保健讲座活动,二十余名省科协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省肿瘤医院主治医师蒲洁,为老同志做了一次精彩的科学保健知识讲座。蒲洁同志主要介绍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老年人常见病的产生机理、预防措施和治疗等,讲座与她丰富的医疗实践紧密结合,内容生动,观点鲜明又富有实用性,受到参加活动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此次科学保健知识讲座采取座谈的方式,更加注重取得实效,老同志在听讲过程中,遇到自己关注的内容,可以随时提问,蒲洁同志均给以耐心详实的解答。讲座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老同志积极参与,踊跃与主讲医生沟通交流,取得了更加理想的效果。

科学保健讲座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老同志树立科学保健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提升老同志健康生活水平。活动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