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首页其他>>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
局离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字号:

入党誓词是一种承诺,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现在的认识和行动,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初心,时刻激励着我局离退休老同志。

8月2日,我局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身体较好的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及职工赴贵州老年大学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专项主题活动,为配合省委老干局下发《关于在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通知,当天在老年大学开展了第三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分为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故事”讲述活动以及对扶贫攻坚“311”工程献智助力。

首先由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读了《党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批示》,同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请离退休支部书记郑航以及支委方培诚等人向大家讲述自己入党时的故事,以及建国70年以来的发展和变化,郑航书记说,当初上班,贵阳市一共只有7条公交线路,需要走很远的路来等公交车,而且非常拥挤,现在地铁也修通了,公交车、出租车都很方便了,国家的变化日新月异。方培诚老同志回忆到,作为一名86岁的老人,经历了旧社会的苦难,看到了新中国的发展,亲身体会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变化巨大,这个巨大的变化,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巨大的优势就是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不忘初心的历史使命。

在谈到精准扶贫时,离退休干部职工们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响应国家号召,将每年向扶贫点捐献图书,衣物这一工作持续开展下去。

 不忘初心、对离退休干部职工,这是他们用一生去为之奋斗,为之努力的方向。重温入党誓词,更是坚定了在离开工作岗位之后继续发挥光和热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