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首页其他>>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
省科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的入党故事”讲述活动
字号:

8月12日,省科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的入党故事”讲述活动,两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99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原省科委顾问达昭和原省科委副主任方灏讲述自身入党历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厅机关离退休工作者、党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聆听了两位老同志的入党故事。

两位老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为什么入党、如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入党以后经受的考验以及如何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座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同志分享的入党故事,也让他们回忆起了自己的入党初衷,虽然经历各不相同,但初心都是一样的,现在离开工作岗位了,也不能忘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入党故事讲述完毕以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单晓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离退休党员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