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首页其他>>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
修文县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字号:

 

9月12日下午,修文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华鑫大厦10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组长周国刚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小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武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离退休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良邻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部务会、部内两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武伦对县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提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吴小强对县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作讲话提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在理论学习上要入脑入心、在党性锤炼上要永葆本色、绝对忠诚,在干事创业上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在为民服务上要用心用情、不遗余力,认真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确保主题不偏、内容不空、载体不虚,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第一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组工干部要在全县做表率,一是学习教育要从严从实;二是调查研究要从严从实;三是解决问题要从严从实;四是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第二要有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体现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做到不负组织的众望,把从事的工作当作崇高的事业来追求,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组织部的干部要做利在长远,基础的工作。
        会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