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首页其他>>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态
都匀市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 学习交流会
字号:

IO月22日下午,都匀市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都匀市老年大学六楼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市老年大学校长索恩乾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学习交流会由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唐仕荣同志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唐仕荣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委陶维勤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和相关文件精神。

交流会上,书法班党员丁黔,音乐一班党员付忠群,音乐三班党员罗明,舞蹈五班党员张建军,民乐班党员宗泽英,葫芦丝班党员龙成祥,都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实际,畅谈自己通过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思想上有了很大的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一定身先士卒,一方面努力学习,让自己的退休生涯充满乐趣。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老年大学校长索恩乾对临时支部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作了指导总结。他说,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二要结合实际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生活质量。继续加强党性锻炼;继续加强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真正做到身退心不退,用实际行动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正能量,服务社会。

当天,举行了都匀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索恩乾为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