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字号:

6月6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集中观看局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视频短片,回顾梳理局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问题,安排下步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龙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皮宇飞、组员杨依沐到会指导。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局长办公会率先垂范,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局主题教育办扎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局机关主题教育紧扣主题、部署及时、措施有力、方法得当,取得了初步成效。局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忠诚品格更加鲜明、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干事创业更加主动、廉洁标线更加提升。

会议要求,要着力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更加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局机关党的建设重要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见真招,全力以赴促推进、形合力,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做深做实,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要着力在全面领悟上再深化。始终把深学细悟作为主题教育的第一要务,坚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机关主题教育“五学”方式,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加强学习。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着力在推动落实上再发力。坚持开门搞教育,勇于“动真碰硬”,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要以推动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在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下功夫。自觉对照徐麟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明确的7个方面的内容,梳理汇总调研情况,对制约老干部工作发展,老同志反映强烈、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视情况、分批次抓紧落实解决。要动态调整更新问题清单,力求把自身问题、班子问题找准找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