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字号:

近日,荔波县委常委会第13次(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部门要重视和关怀老干部工作队伍,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纳入2022年全县老干部工作重点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准细致为老干部做好服务,组织引导老干部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弘扬恩铭精神、传播荔波好声音,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