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到六枝特区开展健康服务走基层活动
字号: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强率队到六枝特区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健康服务走基层”系列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特殊困难老干部及无工作遗孀,为他们送医送药送关怀。

王强和陶永安分别带队对离休干部及无工作遗孀进行健康检查,走访慰问特殊困难老干部及无工作遗孀,调研“一人一策”亲情化精准化服务离休干部情况。服务管理老干部(包括老干部在离休费发放、医疗费报销等待遇落实、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意见建议等情况。

慰问组一行为10余名特殊困难离休干部、10余名无工作遗孀送去亲切问候和慰问金,并赠送便携式电子血压计20余个,每到一户,领导们与老同志及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安享幸福晚年,老同志们纷纷感谢组织关心挂怀。随行医护人员仔细检查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结合病情需要发配药品,给老同志提出健康保养的建议,手把手教会电子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慰问活动结束,大家愉快地和老干部合影留念。

省委老干部局政策协调处一级调研员陶永安,六盘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潘静,六枝特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斌及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一审:曾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