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学习新思想 牢记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2023年贵州省地厅级退休干部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字号:

在绿荫葱茏、万物生长的初夏时节,凉爽秀美的花溪河畔洋溢着不一样的学习氛围。6月5日,贵州省地厅级退休干部培训班在花溪迎宾馆开班。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贵州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龙丽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53名地厅级退休干部,将在这里度过为期5天的学习生活。

龙丽红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省委老干部局决定举办这次培训班,为退休干部搭建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学习平台。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既是全省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赶超跨越“黄金十年”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又是推动全省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的重要力量。要学习新思想,提升新境界,永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做信仰高地的守护者、政治上的明白人、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要牢记新使命,树立新标杆,永葆“烈火丹心铸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中守牢底线,在保持本色规范言行中守牢底线,在发挥作用服务群众中守牢底线。要砥砺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永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情怀,保持心情愉悦做“健康豁达老人”,丰富文体活动做“幸福快乐老人”,积极发光发热做“魅力有为老人”。

老同志们纷纷谈到,这个培训班办得及时、时机很好、很有必要,特别是龙丽红同志的讲话,热情洋溢、真情实意,大家深受激励和启发,对老同志参加学习培训、接受主题教育都是一次很好的鼓舞和动员。老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跟进形势常学常新、结合实际发光发热。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邀请中央党校有关教授通过视频方式,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组织省内有关师资讲解贵州高质量发展形势任务,讲解阳明文化和老年心理健康知识;到修文阳明文化园和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参观学习等,通过理论辅导和现场教学,引导老同志学习新思想,深化认识、更新知识、增长见识。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