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重阳情浓 敬老情深----省委老干局组织省级老同志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省级老领导赴贵安新区开展重阳节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检察院、省法院等23名省级老同志参加活动。

金秋的贵安花团锦簇,秋风送爽。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大家或煮茶品茗共叙昔日情谊,或投壶比拼重温雅士之乐,或插花装扮感受生活之美,或挥毫泼墨描绘时代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活动中,老同志们还各展其长,自编自导京剧、二胡演奏等原创文艺节目,获得全场阵阵掌声,每一位老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贵州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龙丽红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关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为奋发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贵阳贵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