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吴春峰同志参加所联系的湄潭县复兴镇大桥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

1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春峰到所联系的湄潭县复兴镇大桥村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桥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作检视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春峰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不说套话,一针见血,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

吴春峰强调,支委班子和支委成员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要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上持续用力,始终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20 字方针,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认真制定支部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四在农家·和美乡村”的实绩实效检验整改成效。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