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收心聚力开好头 提振士气强推动——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字号:

 2月21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龙丽红作部署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省老干部工作攻坚奋进、成果丰硕的一年,是承载荣光、不惧风雨、破浪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围绕“12345”工作思路,敢于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增了光添了彩,释放了磅礴正能量,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广大老干部的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确定党建提质增效、精准精细服务、凝聚银发力量、深化数字赋能、过硬队伍建设“五个走前列”的目标定位,就是要在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步骤,努力实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同行中“走前列、作表率”。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五个走前列”的开局之年,是打基础、固根本的一年,要坚持“龙腾虎跃,勇猛精进”的进取意识,保持奋起直追、进位赶超的勇气和激情,答好争创一流的“发展卷”;要坚持“滴水石穿,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保持敢想敢干、善谋实干的决心和智慧,答好绝对忠诚的“政治卷”;要坚持“力戒空谈,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保持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的毅力和劲头,答好再攀新峰的“创新卷”。

会议强调,要紧盯“12345”工作思路,锚定“五个走前列”目标定位,保持工作定力,拿出更大魄力来“闯”、更强意识来“抢”、更猛劲头来“争”、更足勇气来“拼”、更实作风来“干”,不驰空想、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作出老干部工作部门实实在在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