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2024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号:

2月27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2024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2023年信息化建设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信息化建设重点任务。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吴春峰出席会议。省委老干部局有关处室参会,省司法厅离退处有关同志应邀参会并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领导下,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扎实有效推进信息化建设,落实建设项目2个,运维项目5个;深化优化已有建设平台,新建项目稳步推进;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强化平台监管;精心抓好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全年没有发生重大舆情和网络安全事件,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为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加精准高效、更加科学规范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是我省老干部工作创新突破的关键之年,信息化建设要紧紧围绕“12345”发展思路和“走前列作表率”目标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信息化建设落实见效,用数字赋能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科学谋划,围绕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管理和助力老同志作用发挥三个方面需求,科学谋划好2024年信息化建设工作,绘好信息化助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蓝图。要做到精准施工,聚焦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依法依规、精准精细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把信息化建设蓝图转化为施工图细化为实景图。要做到高效运用,持续加强信息化平台推广应用,“数字黔老”平台服务管理系统功能,推进亲情化、个性化服务,使老同志们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让他们用得好、用得惯,方便用、愿意用。

云上贵州等有关建设和运维单位汇报了2023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