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学在深处 落在实处 持续提升公务接待能力和水平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机关公务接待工作,3月28日,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面系统学习《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会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新修订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办公室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修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工作的基本遵循,对指导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原则、范围、标准以及预算管理、审批管理、监督检查、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内容,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务接待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开展公务接待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逐字逐句、深学细研,精准把握文件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公务接待规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局机关公务接待制度和接待流程、接待标准等进行梳理,健全完善局机关公务接待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公务接待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提升公务接待能力和水平,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有关规定在局机关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