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安顺
贵州省委老干部局、安顺市委老干部局 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字号:


    2月20日,贵州省委老干部局关党委、工会、妇委会联合安顺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焱出席并致辞,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刘敏,安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金晓明参加活动。

在黄齐生故居、黄齐生陈列馆,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通过图片、文物、文献资料及再现历史场景,重温了黄齐生烈士不同时期的经历和事迹,以及对中共早期领导人王若飞投身革命产生的重要影响,深刻感悟黄齐生烈士一生探索教育救国、教育兴邦、追求真理的精神,深刻感受爱国人士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奋斗终身的崇高思想境界,从灵魂深处进一步厚植了爱国爱党情怀。

随后,大家来到幺铺镇牛蹄关开展“同心共建乡村,让生命重生”活动,共同为牛蹄关种下一棵“重生”树,共同写下一句爱的语言,并分别参观考察了牛蹄关民俗文化馆、三线文化馆、山骨博物馆及阿歪寨村新农村建设、藤甲文化等,深入了解当地结合实际,发展绿色生态文化旅游,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将把此次活动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

来源:安顺市委老干部局

一审:潘兴平

二审:魏 勇

三审:高开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