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安顺
关岭自治县开展“尽责优教”大讲堂活动
字号:

为帮助学生家长进一步理解掌握现代家庭教育有关知识,树立科学育儿观念,引导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主体责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221日,关岭自治县关工委到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开展“尽责优教”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社会工作师、婚姻情感咨询师(高级)孙英老师作为主讲老师。活动上,孙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对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讲述了当前儿童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当好家长角色,提出宝贵建议,并就如何加强儿童的生活、学习、心理教育及良好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解,引导家长们要加强亲情沟通、家庭教育,注重对孩子的人格培养、心理健康引导,做一个合格、称职的家长。家长代表们听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多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和全方面的发展,做到“尽责优教”,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活动上孙英老师还与多名儿童家长进行了互动发言,就儿童日常教育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与大家分享,家长们围绕如何“尽责优教”进行集体交流、讨论。

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达30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关岭自治县委老干部局

一审:潘兴平

二审:魏 勇

三审:高开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