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安顺
安顺市老体协赴普定开展专题调研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3月13日,安顺市老体协赴普定县开展专题调研暨市、县两级涉老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联谊活动。市、县老体协全体成员、普定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一行深入普定县定南街道陇黑村,实地调研陇黑村桃子产业发展现状病虫害防治情况,同行省、市果蔬老专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技术优势,为现场果农答疑解惑,并对病虫害防治进行了现场指导此次调研,是针对2022年陇黑村反映桃子挂果期遭受病虫害侵袭的情况开展的第二次调研,着眼从桃子花期着手,为桃子挂果病虫害情况研究良策、提前预防,确保群众增产增收。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普定县定南街道陇财村,深入了解村级老体协组织建设情况和农体工程普及情况,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在普定县老体协临时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市、县老体协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联谊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展群众体育事业进行研讨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老年体育事业新篇章,为安顺市老年体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一审:潘兴平

二审:魏 勇

三审:高开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