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贵阳
岁月印初心 银辉再出发——贵阳市召开2022年市直部门县级以上干部荣誉退休关爱座谈会
字号:

近日,贵阳市召开2022年市直部门县级以上干部荣誉退休关爱座谈会,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贵阳市直部门2022年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贵阳贵安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努力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汗水,组织上不会忘记,贵阳贵安人民不会忘记。当前,贵阳贵安正处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强省会”,推进贵阳贵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为贵阳贵安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指导帮助,多为贵阳贵安在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中发光发热,助力“强省会”行动。

会议强调,组织人事和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从严要求、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以科学的方法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力求“细致入微”“无微不至”,让离退休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退休老同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所思所感,对贵阳的发展给予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老同志的身份、以全新的方式继续为贵阳贵安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光和热。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贵阳贵安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家集体观看了《“银领先锋”展风采 砥砺前行谱新篇》视频短片。

一审刘朝龙

二审杨熙岫

三审姚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