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贵阳
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基因——花溪区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黄平县参观考察学习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近日,花溪区委老干部局组织10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黔东南州黄平县开展红色教育暨乡村振兴考察学习,学习考察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文物保护等工作,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添智出力。

在飞云崖景区,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飞云崖自然风光及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大家一致对飞云崖景区独特的文化资源、自然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飞云崖景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飞云崖要立足历史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持续推进汉文化、外来文化、宗教文化资源挖掘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融合本地民族文化资源优势,打好飞云崖‘国保单位’这一响亮品牌,助推黄平县飞云崖历史文化、自然山水、民族生态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在旧州古镇,大家都被古城浓厚的红色文化感染,尤其在黄平县革命历史陈列馆,了解红军当年经过黄平的故事,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不惧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听取了旧州古镇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黄平县旅游发展情况。

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大家感受到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并为此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高兴。纷纷表示,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令人振奋,倍感鼓舞,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发挥余热,为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贵阳贵安“强省会”行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一审:刘朝龙

二审:杨熙岫

三审:姚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