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贵阳
贵阳市2023年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强省会”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字号:

近日,贵阳市2023年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强省会”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贵州贵报业培训中心贵安教学基地举行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强省会”行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乡村振兴、工作人际沟通、公文写作等内容及中办发31号、黔党办发23号、筑党办发4号文件精神解读。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到凯里市、麻江县实地考察学习黔东南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专家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先后参观了锦屏县离退休干部驻凯里党总支、州委老干局政治生活馆及麻江县乡村振兴院,并就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借鉴。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章制度,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满载而归,有效提高老干部工作者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

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组织管理严密、服务保障到位,通过学习使大家从思想认识到业务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学习找到了工作的差距,互学互鉴,理解把握重点工作的方法路径,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积极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