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贵阳
强化组织领导 夯实银领党建——白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字号:
11月6日,白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区人民法院、大山洞街道、龚家寨街道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有利于以党建引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助推白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黔进先锋·贵在行动”总载体,深入实施“筑固工程”,扎实推进“五个一”行动,积极争创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与其他领域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共联。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入学习研究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着力构建更加符合实际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体系。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