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贵阳
致敬岁月 薪火相传——白云区举办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字号:

11月24日,白云区举办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38名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副科级以上新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祝贺,对他们推动白云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老同志们追忆往昔、共话发展,畅谈白云区恢复建置五十周年的沧桑巨变。广大老干部与白云同呼吸、共命运,走过了几十年的艰苦奋斗历程,白云区的每一个辉煌胜利、每一次蝶变跃升,都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是老干部工作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区委老干部局始终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荣誉退休仪式在隆重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区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为新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贺卡,并合影留念。区纪委监委退休干部韩建平、区委宣传部退休干部张国栋先后发言,“感谢区委老干部局为我们举办这样一场温馨的荣退仪式,令人倍感温暖,难以忘怀。”“回顾往昔,过去的工作场景,一幕幕在眼前浮现,就像发生在昨天的事儿一样,自己见证、参与和经历了白云的发展变化,内心无比的欣慰和骄傲”……他们饱含深情与大家分享自己在白云工作、为白云奋斗的点点滴滴,并表达对白云区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